一个杂货间 关注前须知可能被刷屏 负能量较多

整理思绪  

终于从学校出来了呀,工作遇到了还不错的人?但是是和我很不同的很北方思维的人,所谓的北方思维就是讲话很直接,包括情绪的表达都很直接,有的时候觉得有深意的时候都让我内心转一百八十个弯,但是实际上只接受表面意思就好了,还有就是容易很直接的说出对别人的评价,不理解,和不喜欢的事情。有一次直接到差点把我讲哭,没有办法我还要回过去,之前碰到这种人总是觉得对方有敌意,总是在我生气的时候还继续开着没有轻重的玩笑。现在倒是能理智控制住自己的分析,还要及时表达不满,不然和他们在一起我就气鼓鼓。终究我们还不是一个世界的人,我还是喜欢说话有分寸有条理,不卑不亢的温柔的人。有的时候说话或许直接真的让人误会很受伤,或者这种气氛上的攻击性真的有的时候让我紧张。

占星的小姐姐完全算出了我的感兴趣的方面,以及我在我难过的不喜欢的选择之后做出的总结,不要做家庭主妇,不要总是在小团体里面,寻找弱关系,坚持自己的喜好,人不是因为知道别人怎么想的而快乐,因为自己像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事遇到朋友而快乐。

  有的时候遇到快乐平稳的阶段竟然会害怕它的戛然而止。


评论(1)
© 啊哦 | Powered by LOFTER